颶風“艾克”威脅佛羅里達群島

Facebook

【新唐人09月08日訊】9月7日,颶風“艾克”仍處於危險的四級風暴強度,連續襲擊了加勒比地區,並將在未來幾天威脅美國的弗羅裡達群島。目前當地政府正保持高度的警惕,在颶風來臨前進行各項預備工作。

在星期天的新聞發佈會上佛羅里達州州長克里斯特說,對颶風“艾克“預測的路線始終存在著不確定性,但“艾克“可能會在星期二威脅佛羅里達群島(Florida Keys)。

當局已下令將佛羅里達群島的居民進行疏散。

“艾克” 也可能沿著類似颶風古斯塔夫的路線,穿越墨西哥海灣,移向得克薩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從而威脅到新奧爾良市以及出產美國四分之一的石油及15 %天然氣的墨西哥灣石油鑽井平臺。最有可能的軌道是朝向德克薩斯州與路易斯安那州的邊界,但長期的預測仍有很大的誤差幅度。

邁阿密市市長迪亞茲說:“颶風方向明顯可能發生改變,我將告誡邁阿密居民和遊客們繼續密切關注颶風的動向。我們都需要進行準備,並制定出颶風計劃。”

邁阿密市當局表示,到星期日還未下達疏散令。

氣象預報員預計“艾克”將在古巴減弱至1級風暴,但當它靠近美國墨西哥灣沿岸地區時將恢復到3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