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斯塔夫颶風將對區域經濟造成廣泛影響

Facebook

(中央社路易斯安那州哈蒙市三十一日美聯電)當大家對直撲墨西哥灣美國海岸地區而來的古斯塔夫颶風影響的焦點都放在石油工業之際,事實上,價值數十億美元的其他經濟產業也將受到影響,如紐奧良的招牌產業觀光業,航運業,蔗糖種植業和甚至利基產品如塔巴斯哥辣醬。

受災各州也將面臨另外一種影響─視颶風的財物損失如何而定,因此次颶風而撤離的數以千計居民中,有些人可能決定,遭遇兩次颶風,他們已經受夠了,可能不會再回來,如此將造成這個地區的勞工問題更加嚴重。

這個週末,對許多人而言,只是盡可能對颶風來襲作準備,然後就是等待預期一日將來襲的古斯塔夫颶風。

由於海岸防衛隊關閉密西西比河下游,紐奧良港因此關閉,法國區由於大多數的旅館關門,所以沒有外來的觀光客,海岸邊的賭場也都關起了大門。三年前的卡崔娜颶風已摧毀了此地區十多家的賭場。

航運公司最近幾天一直在進行防範工作,安排轉移貨物和讓船隻離開颶風行進的路徑,並且從墨西哥灣海岸地區撤出設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