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觀眾感受神韻藝術演出的深層文化內涵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朱江紐約報導)神韻藝術團在日前於曼哈頓中心劇場應邀演出,西方觀眾感受出神韻藝術演出中的深層文化精神追求,請看報導。

許多觀眾步出會場時流露出他們喜悅的心情。

Antonio Diane女士是一位作家,在紐約大學實習分校教授西方哲學,她高度稱讚神韻晚會的演出。“演出裏面有很多的中國文化與思想,而且不乏幽默。整個演出很棒,我很感謝有這樣的演出。”

Stellar Printing總裁Dirk M. Anthois表示人不管來自任何國家,種族,和文化背景,人們最終都要力求和諧,神韻舞蹈團將這種和諧演繹得盡善盡美。“在神韻演出中的有關法輪功的表演,使讓人們瞭解在演出後面還有其他的東西,那就是每個人都有的精神追求”

斯理斯夫婦說:“這是我看到的最好的演出”。

曼哈頓中心劇場的幾位員工們也都很喜歡神韻演出。該劇院安全主管的喬路說演出優雅,令人興奮,"這是最美的演出" “我從來沒見過”,另一位曼哈頓中心劇場女員工認為演出令人鼓舞,"劇中讓我意識到思想,靈性和身體的現實體現是有力量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