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興區的高牆裡隱藏了甚麼(二)

Facebook

在北京城南的大興區,在豪華的建筑和花園草地的掩蓋下,是安有電網的高聳圍牆的監獄和勞教所。自中共打壓法輪功開始,這裏的建築就不斷擴建,也不斷有法輪功學員被送到這裡關押,甚至殘害致死。

在距離北京天安門以南直線約20公里處,集中了幾個經常在明慧網曝光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嚴重的勞教所和監獄。被稱作人間地獄的北京勞教人員調遣處就位於這裡 。這裡的在押人員時刻受到緊閉式的嚴管和繁重的奴工對待,集訓隊所施用的酷刑迫害更是罄竹難書。據說團河勞教所把堅定“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偷偷轉移到這裡繼 續迫害。

位於勞教人員調遣處西側的是北京團河勞教所,目前非法關押著男性法輪功學員。北京懷柔的法輪功學員彭俊光在這裡被打死。為了不引起注意,監區前院的綠地曾佈置 成動物園,直到禽流感全球爆發,這些鳥才被挪走。

崇文區看守所是北京眾多看守所之一。法輪功學員在這裡經常遭到獄警指使的犯人的毒打和監視,電棍電擊不妥協的法輪功學員是獄警通常施用的刑法。法輪功學員音樂人於宙的妻子許那目前關押在這。

北京監獄管理局罪犯調遣處俗稱南大樓。這棟三層的樓房原來是整個大興地區唯一的監獄,現在也用來短期關押非法抓捕後判刑的法輪功學員,之後很快被轉送到正式的監獄關押。這裡主要的迫害方式是在吃不飽的情況下,長時間的站立體罰,使得腿大面積淤腫。

未成年人管教所在勞教人員調遣處的正南方。這裡關押過很多被判刑的女法輪功學員,她們在管教警察的逼迫下,在惡劣的生活環境中長時間生產奴工產品。中國市場上的衛生筷就是這裡主要加工的產品之一。

加拿大在京報導奧運的記者Christie Blatchford, 根據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提供的資料,在大興區找到幾所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和監獄,她的見聞在北京奧運開幕的前一天發表在加拿大最具影響力的英文報紙《環球郵報》上。

新唐人記者 晨芳 邵洪 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