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被拐賣女子 被裸體捆綁15年

Facebook

(中央社台北二十六日電)一名據稱來自黑龍江的女子,十五年前被人口販子帶到山東省賣給一名窮光棍,從此整天雙手被綁,幾乎四季赤身裸體,冬天只能挨著羊取暖,還曾凍昏過去。

  黑龍江「生活報」今天報導,這名婦女全身赤裸,雙手被綁在一起,用一公尺多長的尼龍繩拴在數十公斤重的大石頭上,破舊的房屋內沒有炕,家中一貧如洗。

  六十五歲的馬學義說,這名婦女是他的妻子,名叫孫桂芝。十五年前,孫桂芝大約二十一歲,他花人民幣兩千元從人口販子手中買下她,並托人寫假介紹信,辦理結婚登記。

後來孫桂芝生下一個兒子,孩子現在已經十四歲。

  他表示,綁著妻子是怕她損壞東西。冬天會為她穿一件棉襖,光著下身,否則沒法大小便。

  報導說,馬學義一個月有二十天出去要飯,已經要了十年。當地村民表示,孫桂芝一年四季就這樣被綁著,吃飯、睡覺和大便都是這樣,平時只能吃半飽,冬天挨著一隻羊取暖。

  去年冬天,孫桂芝曾被凍昏,是鄰居生火把她暖了過來。村民說,孫桂芝年輕時很漂亮,還認得字,後來,才漸漸變得精神不太正常。

  已經精神恍惚的孫桂芝說,她家住黑龍江省明水縣朝陽溝,家中有爹媽,哥哥叫孫大軍,妹妹叫孫桂霞。

  經媒體報導,當地警方將孫桂芝解救出來,安置在一家專科醫院治療。

  警方和相關部門多次查找,至今尚未找到這名女子親屬的消息。一些鄉鎮透過逐村了解,仔細排查名稱帶有「朝陽」和「溝」的地名,也還沒有得到任何有價值的線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