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逾百法輪功學員因奧運遭綁架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王布魯、文成報導】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山東濰坊141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奧運會前遭到綁架。當地中共官員在本臺記者採訪時證實了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的情況。請看詳細報導。

濰坊開發區新城街辦東金馬村的法輪功學員張道忠、張平夫婦在七月九日被當地國保和治安大隊綁架到濰坊看守所,八月六日張道中被勞教一年零九個月。金馬村的中共村書記代仁生告訴記者,因為奧運會當地對法輪功學員的監視、跟蹤和綁架比平時更加嚴重。

代仁生:“在奧運期間啊,公安部門對信法輪功的監視得比較嚴格,上他家裏翻出了光盤啊,在這種情況下抓的他。治安大隊應該對這些人進行監控,肯定是跟蹤,跟蹤後才抓他。”

記者還採訪了東金馬村主任高成玉和中共濰坊市委書記,高成玉和濰坊市委書記辦公室的工作人員都沒有否認法輪功學員被抓的事實,但聲稱他們沒有責任。

東金馬村主任高成玉:“知道,張道中,知道啊。他抓起來與我沒關啊。”

本臺記者:“餵,是書記嗎?”

濰坊市委書記辦公室工作人員:“你是不是反應法輪功的事情啊?打多少電話也不管用,我告訴你,你二百人、一百人、一個人跟我也沒有關係。”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佈的一份報告指出,中共借北京奧運大批抓捕法輪功學員,據不完全統計從今年年初開始在全國二十九個省、市、自治區總共抓捕法輪功學員的案例就有8037多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