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辦公室籲扁停止不實指控 否則提告

Facebook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二十三日電)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接受時報周刊專訪,指「前總統李登輝手下一魚兩吃,千餘萬美元流入台綜院」。李登輝辦公室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李登輝執政時,絕無做過「法律所不容許的事」,請陳水扁立即停止捕風捉影式的不實指控,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

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報導,陳水扁八月十一日接受專訪表示,他這八年對李登輝的保護不遺餘力,儘管「鞏案」、「奉天」、「當陽」等專案被曝光二十五件,但他還是壓住其他七十五顆未爆彈;事後證實李登輝手下一魚兩吃,並將千餘萬美元流入台綜院帳戶。

李登輝辦公室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陳水扁所指控的案件皆經司法調查結案,與李登輝無關。李登輝執政時,絕無做過「法律所不容許的事」,也禁得起任何相關單位的調查。

新聞稿表示,陳水扁的不實指控,有其政治目的,且十分惡意,李登輝辦公室要求陳水扁立即停止捕風捉影式的不實指控,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