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報告

Facebook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對中國大陸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的調查,近日發表了調查報告。請看記者xx 的詳細報導:

在「追查國際」的調查報告中指出涉嫌提供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院,包括北京市解放軍307醫院,武警總醫院器官移植研究所等數家國內知名醫院。

「追查國際」將相關的調查錄音在網絡上公開。

電話訪談錄音中,解放軍307醫院的腎源仲介談到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真實存在,而目前中國大陸活摘器官的行為已轉入秘密操作,但仍在持續進行。

仲介:我們這邊跟你說實話,是做過兩例,知道嘛,搞過這兩例。

追查:兩個法輪功學員的?你這個東西,你怎麼確定他是法輪功學員?

仲介:怎麼確定法輪功學員,到時候—到時候我們這邊,頭兒上邊有人給你會給你出現資料,人家有資料,甚麼個人簡歷,都有。

訪談錄音記錄同時顯示,2003年被抓捕的大量法輪功學員大多沒有報上姓名,他們成了活體摘取器官的主要供體來源。仲介強調,需要大筆金額才能從外地監獄裡找到法輪功學員

追查:噢!零三年那一陣是很多是吧?

仲介:那是啊。03年的法輪功檔案裏邊多的是啊。

追查:我就是說,那時候你們做這個臟器呢!就比較容易搞到,對吧?

仲介:啊,從零三年那會兒,我跟你說實話,零三年那會兒我做了兩例。那邊要的錢,估計也得20萬,搞法輪功,叫我老闆給他打電話,他說得從那裏邊調。現在都已經發往那個外地監獄,那得從那兒調來,調出來就是說把這個錢呢…這個錢一大部份給那邊人,你知道嗎?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呼籲目前還在北京的國際媒體深入去瞭解。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奧運這樣一個運動會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情況下召開,是對人類和平,人類文明的一個嘲弄,一個挑釁。所以我們追查國際再次提出來,以引起全世界的關注,我們希望現在在北京的世界各地的記者,一定要到這些相關的地方去調查。找一下我們提供的這些人,直接跟他們採訪。我們網上的這些錄音,聲音和內容,就是鐵的事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