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人權團體抗議中共利用奧運加劇人權迫害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肖峰溫哥華報導】隨著奧運的到來,越來越多的人權團體抗議中共利用奧運加劇人權迫害。認為2008年的北京奧運就是中共用來炫耀集權統治的表演。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8月7日,溫哥華中國人權聯盟組織的7個人權團體,共同在溫哥華市中心的藝術館前,抗議中共利用奧運加劇人權迫害。

這些人權團體包括:支持達爾富爾組織,自由西藏聯盟,自由西藏學生聯盟,緬甸之聲,法輪大法協會等。中國人權聯盟發言人麥緹柏拉比女士表示,中共把北京奧運變成一個表面華麗的演出,展示給世人,但是無法掩藏中國的現實。真相還有那麼多人正在遭受迫害,沒有民主、自由和尊嚴。

溫哥華法輪大法發言人王女士介紹,自2008年以來,中共以奧運為名非法拘捕了8000多名法輪功學員,其中有多人被迫害致死。 

抗議者通過街頭劇,展示目前中國的人權現狀。言論自由被剝奪,沒有宗教信仰自由,以及法輪功修煉者遭受酷刑以及被活體摘取器官。

溫哥華學校局的瑞文-布登 ,今天專程帶領學生參加今天的抗議活動。希望喚起他們的意識,瞭解中國的人權迫害的現狀。北京奧運正在步1936年德國納粹的後塵,成為一種宣傳工具,向世界展示獨裁的權力。

隨後,人權團體遊行穿過市中心,遊行至中領館,將在那裏持續抗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