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衛中斷新唐人 大陸民眾強烈抗議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柏岳 採訪報導】歐洲衛星公司中斷新唐人電視臺衛星信號的播出,持續受到大陸民眾的關切,對於歐衛為商業利益迎合中共的做法,表達了強烈的抗議與譴責,有民眾表示歐衛切斷新唐人電視臺信號影響了中國人民瞭解世界真實情況的權利,並強烈要求歐衛應立即恢復新唐人電視在衛星上的播出。

一位四川李先生表示,新唐人報導了大陸真實情況,歐衛迎合中共壓制輿論肯定得到了中共的好處了。

李先生:「新唐人主要反應是真實的,大陸受迫害的這些人群都希望看到新唐人電視臺的報導,關掉新唐人確確實實迎合了中共,是一種壓制輿論迎合了中共對輿論進行了控制,他們肯定是得到了中共的好處了。」

江蘇張先生認為中國老百姓不需要中共的虛假報導,而是需要瞭解世界的真實情況。

張先生:「新唐人電視臺是客觀真實的幫助我們瞭解外面世界的一個媒體,我們非常需要他,我們不需要中共橫加干涉,我們不需要在一個暴政下用虛偽的、虛假的歌舞昇平的社會中生活。」

表示,他們當地鄉下很多人裝鍋子看新唐人,現在看不到了,老百姓都在罵。

湖北龔先生:「現在我們大陸的封鎖是越來越嚴重,好多網站都打不開,並不是說奧運前,他中共共產黨對新聞鉗制有了

開放,並不是這樣。」

據瞭解,在中國大陸只要使用小鍋就能接收新唐人電視臺的衛星信號,因此新唐人普遍受到大陸民眾的喜愛,尤其鄉村地區民眾普遍以小鍋收看新唐人電視來瞭解世界信息及國內真實情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