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費里曼車禍骨折 精神狀況很好

Facebook

(中央社田納西州曼非斯四日法新電)發言人說,曾獲奧斯卡金像獎的資深男演員摩根費里曼發生嚴重車禍多處骨折後,目前精神狀況很好,確信能完全復原。

現年七十一歲的費里曼二零零四年在電影「登峰造擊」演出,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三日晚間他在密西西比州魯里維爾附近出車禍,住進曼非斯醫院。

他的發言人唐娜李發布聲明指出,費里曼「臂膀、手肘骨折,輕微肩傷」,今早探望他時,他講話很有精神。

她說:「下午或明天會有一個小手術,幫助修復傷處,他自己表示,一切沒問題,希望早點復原。」

醫治費里曼的曼非斯地區醫療中心的發言人稍早表示,這位男演員傷況嚴重,同車女乘客目前情況不明。

醫院發言人史特林格告訴「法新社」:「費里曼傷勢嚴重,我們不知道另一位乘客受傷情形。」

報導引述密密西比公路巡警的話說,在賣座強檔影片蝙蝠俠「黑暗騎士」中演出的費里曼,駕駛汽車滑出路面,翻轉了好幾次。

費里曼與同車乘客被直昇機緊急載送到醫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