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愛德華或轉為颶風登陸美國

Facebook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週一表示,熱帶風暴愛德華可能會在抵達海岸線之前達到颶風風力。預計未來24小時之內風力將繼續增強。有20% 的可能將在週二早上之前逼近得克薩斯州上游海岸或路易斯安那州西南部海岸。

愛德華是2008年第五個大西洋熱帶風暴,美國國家颶風中心在當地時間下午兩點發佈的報告中稱,愛德華的最高風速維持在45英里每小時,目前繼續向西移動。有20% 的可能達到74英里每小時的颶風速度,星期二早晨在德州加爾韋斯頓或路易斯安那州西南部海岸登陸。

從路易斯安那密西西比河口到德州加爾韋斯頓南部奧康納港口都發佈了颶風警告。

美國氣象專家說風暴在路易斯安那海岸地區可以帶來5英吋的降雨量,德州東南部部份地區可能會達到10英吋。

愛德華風暴對墨西哥海灣石油設施構成威脅,目前休斯頓航道和一些沿岸的石油平臺已經關閉,工作人員全部撤離,其中包括雪鐵龍公司和殼牌石油公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