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抗議中共奧運前大抓捕

Facebook

隨著北京奧運的臨近,中共在各地都加大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力度,有的城市的警察逼迫社區嚴密監控所有被勞教、拘留過的法輪功學員。從7月9日起,國內還傳出了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消息。7月30日傍晚,紐約法輪功學員來到中領館前,抗議中共以平安奧運為名的大抓捕。

紐約法輪功學員張霜穎透露,她的父母分別於7月16日和17日被綁架,母親因受驚中風,當晚就半身不遂。

張霜穎說,她的父母自99年7月20日迫害以來,曾被判勞教三年,也曾流離失所,而這次又被綁架就是因為奧運。

黃萬青也來到抗議現場,他的弟弟因修煉法輪功已經五年下落不明。

原中國東北大學法學教師劉國華認為,中共之所以奧運之前大肆抓捕法輪功,是因為中共政權不合法,害怕心虛。但無論中共怎麼打壓,都逃脫不了被淘汰的命運。 而法輪功才是中國的未來。

離北京奧運還有八天的時間,從國內傳來的消息顯示,中共從年初至今已經抓捕了1萬名法輪功學員,紐約法輪功學員已經多次在中領館前抗議。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