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事件又一兇手在法庭認罪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7月28日,紐約法拉盛參茸行老闆Ngan Yung攻擊法輪功學員一案在皇后區刑事法庭開庭,被告Ngan Yung 當庭認罪,法官判其罰款和賠償給被害人造成的經濟損失。請看詳細報導。

7月28日上午,紐約法拉盛參茸行老闆Ngan Yung攻擊法輪功學員一案在皇后區刑事法庭開庭。

參茸行老闆Ngan Yung曾經於6月16日在法拉盛街頭謾罵一位派發大紀元報紙的老年法輪功學員,並搶走報紙。當《大紀元時報》副總編、法輪功學員潘洪義前去採訪拍照時,參茸行老闆NganYung 對他進行暴力攻擊,並用腳猛踩毀壞了潘洪義的照相機。當警察趕到現場時,參茸行老闆Yung 開始拒捕,之後被幾個警察按倒在地,又被押入警車帶走。

7月28日上午,被以四級流氓罪、三級攻擊罪、拒捕罪起訴的參茸行老闆Ngan Yung 在法庭上認罪,法官判其罰款和賠償給被害人造成的經濟損失。

受害人潘洪義表示,案件涉及中共操縱紅色恐怖網絡在美國對法輪功信仰群體進行仇恨攻擊,他保留以更嚴重的罪行進一步起訴的權利。

目前,中共幫兇在法拉盛圍攻法輪功學員的系列事件中,已經有兩名兇手認罪,另外至少還有6名兇嫌已經被立案起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