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華杯桌球賽法拉盛舉行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道】7月27日,大紐約區台灣大專院校校友會聯合會海華杯2008年桌球錦標賽在法拉盛舉行。近百名校友會成員和社區民眾參加了比賽,也有很多民眾來到現場觀看﹑助威。

比賽分為校聯組、社會組及青少年組,每組分男單、女單及雙打,各組除選出冠軍、亞軍和季軍外,大會還設立了最佳勇气獎一名。 比賽以抽籤的方式分組﹐其中校聯會組參與的人數最多﹐今天有12個學校的校友報名參加活動。但是社會組參賽者的比賽競爭是最激烈的﹐經常是你來我往的抽打﹐吸引了眾多的觀賽者。

紐約台灣大專校聯會總會長黃金利﹕“以球會友﹐大家能夠有很好的一天﹐一方面也鍛煉身體﹑同時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使各校友能夠給我們在這方面聯係﹐大家有見面的機會。”

經過近7個小時的角逐,比賽才結束。 而社會組的男子單打賽最為精彩,最后西人菲利浦奪得冠軍。

賽后,校聯會負責人為各組的獲獎者頒發了獎杯.

每年紐約的大專校聯會都會舉辦卡拉OK和桌球賽等不同的活動﹐在提供健身娛樂的同時也將大家的友誼延續下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