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 學煉法輪功民眾不減反增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紐約法拉盛採訪報導) 7月20 號上午,來自世界各地上百位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植物園前的草地,集體習煉法輪功法,一些旁觀民眾表示已經尋找好久才找到這裡,在現場的法輪功學員義務幫助下學煉起來。

7月20 號早上,上百位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植物園前的草地,集體煉習法輪功法,何女士正在為一些民眾義務教功。

法輪功學員何女士:“就是她,今天學了以後她覺得太好了,她還想來學,她尋問說是不是每天都有,我告訴她每天都有,她就好高興。”

林小姐說以前在國內學了,因為怕被中共迫害所以來到美國,自己尋找了一個多月,今天好高興終於找到法拉盛來煉功。

林小姐:“都是自己一個人買著書,聽著音樂在家裏煉,然後煉不好。”

記者:“今天怎麼會找到這裡來?”

“找了好幾次就是都碰不到,在有人指導下比自己煉的比較好。”

第一次學煉法輪功的江先生表示,經由朋友介紹說煉功對身體好,今天親身來試一試。

江先生:“別人都說對身體有好處,對啊,我自己也想試一試。”

記者:“你剛剛煉的感覺如何?”

江先生:“還蠻不錯的。”

中共迫害法輪功進入了第九年,在法拉盛經歷“暴力”事件之後,法拉盛學煉法輪功的民眾不減反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