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在日清華人痛訴迫害

Facebook

7.20 轉眼又至,法輪功被迫害已經走到了第九個年頭。迄今已有多名清華人流亡到日本。7月20日她們出現在日本法輪功學員舉行的大規模的反迫害集會上,呼籲民眾幫助停止中共對正信良知的迫害。

7.20日中午,400多名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東京舉行了反迫害集會和遊行。集會開始,法輪功受迫害調查聯盟亞洲分部副團長安東干發表了百萬簽名結果。遊行隊伍依然由天國樂團開道,沿途發放資料。在中國幾經迫害的清華大學科技開發部王久春副教授闡述了自己今天參加遊行的目的:7.20 以後呢就把我抓起來了,就開始進行洗腦,我在中國被強行六次洗腦。所以今天參加這次遊行呢,我是強烈的要求中國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現已流亡到日本畢業於清華經濟系和建筑系的法輪功學員馬燕說:所有在大陸那種高壓下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這九年來她們每一天每一秒都在承受著巨大的壓力,但是他們還是本著善心向世人講清著真相。

曾在中國被判刑三年半的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的教師虞佳說:法輪功的修煉者都是非常善良的中國人,他們遭到這種不公正的待遇,甚至有的人被遭到活摘(器官)。我覺得一個政府,作為一個政府如此迫害這種良善的國民啊,已經突破了一個人的正常底線了。所以我就強烈的呼籲:希望能夠為法輪大法恢復名譽,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大法弟子。

這是新唐人記者 正清 楊垚 為您報導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