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政府拒絕提供法輪功學員情報

Facebook

【新唐人日本7月18日訊】據日本共同通信社報導 , 日本日中關係人士17日透露, 隨著8月北京奧運的逼近, 中共政府由於懼怕發生抗議, 而要求日本政府提供在日本的法輪功學員的相關信息, 但遭到的日本政府的拒絕, 理由是有責任對私人信息加以保護。

報導指出中共當局由於懼怕在開幕式上出現法輪功的抗議活動而異常的緊張, 正在想盡辦法通過各種手段獲取法輪功學員的相關信息。

報導還說, 中共當局將法輪功的抗議活動同新疆維族自治區獨立運動相提並論,但是通過和平的抗議活動來批評中共政府的法輪功團體在日本是合法的, 這一點上兩國對法輪功的態度就有很大的區別。

報導最後說, 目前中國對外可免簽進入國內旅遊的只有日本、新加坡和文萊三個國家。由於奧運的原因, 新加坡從7月起已被停止免簽待遇, 文萊人口不多, 免簽能夠進入中國的實際上只有日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