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万人退出中共 洛城集会庆祝

Facebook

星期六,庆祝近四千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的集会,也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伍凡表示,四千万人退党这么大的一个数字,让人们更有信心,知道共产党即将灭亡了。

集会者说,退党潮就象一个松土运动,就把共产党板结的土地松动了,动摇了共产党的理论基础,动摇了它的合法性。

中国反政治迫害同盟主席刘因全:“因为已经有四千万人退出党了,四千万退党是个什么概念呢?我算了一下,每33个中国人里面就有一个人退党(团队)了;如果换算成家庭,就是十个家庭中就有一个人退党。”

中国民主党地方委员会主席郑存柱呼吁释放他大学同班同学、法轮功学员郭生欢。“他因为炼法轮功两次被抓,第一次是在1999年,第二次是2004年被抓,被判刑四年,关在提篮桥监狱里面。我跟他非常熟,他是个非常优秀的青年教师,在读本科的时候就代表中国参加奥林匹克数学模型比赛,获得冠军。”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伍凡:“四千万退党这么大的一个数字,让人们更有信心知道共产党快完蛋了,这是一点;第二点也让人们知道共产党完蛋以后我们该往哪里走。这些人退出来以后,他不会相信共产党了,他要相信另外一批人的想法,就是我们过渡政府, 要把中国带向自由、民主、人权、宪政的道路。”

集会者在现场打出“退党是解体中共的步伐”、“天灭中共 天佑中华”、“退出中共党团队是天赐救命之路”等大幅标语,呼吁所有的炎黄子孙尽快退出中共组织。

这是新唐人记者岚洪、文凯从洛杉矶报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