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中共扶植劉醇逸為代言人

Facebook

連任兩屆議員的現任紐約市議會華裔市議員劉醇逸,他曾公開宣佈,將在2008年參選紐約市更高層級的官員,從市長、主計長或公益維護人中選擇一項參選。7月2號,劉醇逸參加了福建公所為他舉行的籌款餐會,媒體分析指出:劉醇逸是中共扶植的海外政治代言人。請看記者詳細的分析報道。

《世界日報》報道說,2008年7月2日晚,劉醇逸參加了福建公所為他舉行的籌款餐會,劉醇逸的競選籌款金額已接近三百萬元。福建公所代主席鄭斌表示,餐會的橫幅已打出「支持劉醇逸競選市長」的字樣。

2007年劉醇逸訪問大陸被中共官方媒體大量報導,現任美國紐約山東同鄉會會長呂成銳同時邀請劉醇逸到山東訪問。呂成銳被形容為:中共的海外辦事員,還有人質疑呂成銳是中共派遣的空降兵,通過山東同鄉會社團進一步控制在美華人。法拉盛事件中,有群眾舉報,發現有不少青島公安身份的人。

據可靠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尋找海外代言人一直是其統戰工作的重點,據了解,一名朱鎔基辦公室的余姓官員,從2001年起被派駐紐約,專門從事物色“中共將扶植的海外華人政治人物”。

香港《開放》雜誌主編金鍾日前表示,法拉盛事件表明了中共在美國的滲透:「中共對海外各個方面的滲透、統戰,那簡直是無孔不入,連美國這樣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他們一樣的下了很大的功夫、去滲透,去施加他們的影響。去做一些間諜方面的工作,都有。」

追查國際在《中共對海外華人操控與統戰全球戰略實施的調查報告》中指出:中共式的「海外僑務」雖然沒有明顯的以共產黨組織形式展開工作,但這種中共授意下,在海外以「開展華僑、華人及其社團工作」的政治聯盟,就像當年蘇俄共產黨利用「第三國際」在各國成立支部,並尋找其代理人那樣,直接在別國社會體制的內部裡培植和建立中共勢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