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人: 不應懼怕伊朗威脅言論

Facebook

伊朗總統內賈德(Mahmoud Ahmadinejad)的一名助手星期二(7月8日)表示,如果伊朗因為核試驗受到攻擊,伊朗將進行報复,將襲擊以色列和美國在海灣地區和世界其他地區的設施。對伊朗發出的威脅,以色列人表示不應該懼怕,但同時也表示了擔懮。

伊朗總統內賈德出席了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舉行的峰會。此次峰會的主要議題是燃油和食物价格上漲。但大部分焦點被轉移到了伊朗進行的核試驗上。

伊朗l領導人威脅說,如果因為核試驗受到攻擊,以色列特拉維夫將是伊朗首先報复的目標之一。對此,特拉維夫居民心情复雜。

居民波斯伯格說:“我認為,以色列不應該懼怕采取行動來阻止伊朗的所作所為。”

居民卡特洛表示,雖然形勢很嚇人,但短期內不會擔心,但也要認真對待伊朗的威脅。

來特拉維夫探望親人的博克爾說:“是的,很嚇人,我有家人、朋友在特拉維夫,我真為他們擔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