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超音速隊主場確定轉往奧克拉荷馬市

Facebook

(中央社西雅圖二日法新電)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今天宣布,超音速隊老闆與西雅圖市政當局已經達成協議,超音速隊將改以奧克拉荷馬市為主場城市。

這項和解趕在法院做出一項判決前幾小時達成,法院將就球隊老闆與西雅圖市政官員間的球場租賃爭議做出判決。

根據協議條文,超音速隊老闆班奈特及其支持者,將支付西雅圖市四千五百萬美元,西雅圖則保有隊名、球隊標誌以及顏色,希望有朝一日能吸引其他球隊繼承。

班奈特表示:「我們認為,這是解決超音速隊和西雅圖市爭訟,公平而合宜的辦法」,「我們很欣慰,消除了加諸於我們球員、隊職員、以及奧克拉荷馬市球迷的不確定性,我們現在可以立即規劃未來」。

他說:「我們有業務要推展,這項和解案可讓我們為球隊做出最佳決定,西雅圖市也能開始規劃它自己的職籃未來」。

超音速隊以西雅圖為主場城市已經超過三十年;西雅圖市政當局希望西雅圖隊老闆能繼續租用主場兩年,但球隊老闆認為主場體育館讓他們賠錢,準備改以班奈特的家鄉奧克拉荷馬市為主場城市。

在西雅圖隊之前,黃蜂隊的主場城市從夏洛特轉往紐奧良。諷刺的是,卡崔娜颶風重創紐奧良後,黃蜂隊曾經在奧克拉荷馬市待了兩個球季。970703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