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直播:紐約華裔議員為誰發聲?

Facebook

【新唐人2008年07月03日讯】熱點互動直播(268)紐約華裔議員為誰發聲?州議員楊愛倫及市議員劉醇逸跟中共關係密切。

主持人: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熱點互動》直播節目。隨著中共總領事彭克玉幕後操縱「法拉盛暴力事件」的真相曝光之後,中共在美國的人脈布局也逐漸的浮上檯面,包括所有這些特務、特工人員,還有一些宗親會、鄉親會以及學生會等等,都浮上了檯面。

最近,在法拉盛的市民舉報美國的紐約州州議員楊愛倫以及市議員劉醇逸,他們跟中共有密切的關係。所以在今天一個小時的節目裡面,我們來探討一下,這兩位民選的美國議員,他們是不是跟中共有關係?或者他們的行為是否有什麼不當的地方,會不會觸及法律問題?

另外,第二個部分,我們就要討論一下,中共對於美國這些媒體是如何的控制?同時他們對於在美國講真相的這些媒體,如何進行打壓?那麼首先為各位觀眾介紹今天三位嘉賓,第一位是王文怡女士,王女士是《大紀元時報》記者,您好!

王文怡:主持人好!

主持人:第二位是葉寧律師,葉律師是在美國執業的人權方面的律師,葉律師您好!

葉寧:主持人好!觀眾好!

主持人:第三位是橫河先生,大家對橫河都非常熟悉了,他是中國問題專家,除了在電視上,在報紙以及電台都有做中國問題的評論。橫河您好!

橫河:元慶你好!

首先請王女士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今天談到這兩位華人民選議員,他們在法拉盛事件上有什麼樣的舉動,讓法拉盛的市民覺得他們可能跟中共有很大的關係,您是不是可以就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稍微講一下?

王文怡:大家知道5月17日,就是退黨服務中心第一次舉行公共集會的時候,那一次少則有五百多人,看上去是自發,但實際上是有組織、有預謀的。很多人是在法拉盛也好,或是來自中國社團也好,或者是學生組織也好,那一天在那裡公開的攻擊參加退黨服務中心舉辦的集會。

當天有一個七十多歲的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被打傷,從那以後,每天一直到現在,都時時有事情發生。暴力事件達到最高峰的時候是5月20日,那一天有幾百人在法拉盛出現,我講的是這些人,有些我們現在還是不了解他的來龍去脈;有些是長期居住在法拉盛的一些居民。

他們這些人在那一天打了《大紀元時報》的攝影師文忠先生,第一次是7、8個人上去動手,圍觀的人相當的多,大概有4、5百人。

從那一天毆打事件開始,警察就開始對這些非法濫用美國的集會自由和言論自由的這些人進行了調查,到現在我們所知道,至少有12人被捕。

主持人:12人被捕。

王文怡:其中包括《大紀元》的副總編潘洪義先生,在5月底的時候,他的相機被其中一個暴徒扔到地上,還多次去踩相機,這個案子己經報到皇后區的地方檢察官那兒。

從這個事件發生以後,法拉盛的這兩個議員,一個是市議員劉醇逸,一個是州議員楊愛倫,到現在為止據我們所了解的,通過採訪法輪功學員也好,還有我們多次問他們也好,他們實際上和法輪功學員沒有任何的接觸,儘管法輪功學員多次嘗試想把資料給他,或者是要跟他反映情況。為什麼法輪功的學員去見他了呢?是因為在《僑報》和《明報》上,登出了一篇文章。

主持人:誰登出了一篇文章?

王文怡:《僑報》和《明報》登出一篇文章說,如果有居民覺得自己的權利受到了傷害,可以在某年某月某日到劉醇逸和楊愛倫的辦公室去,而且有具體的時間。

看了這個報導我們才知道,實際上劉醇逸和楊愛倫多次的和這些人有接觸,而且在那篇文章裡也提到了,楊愛倫所住的公寓,多次在法輪功學員有退黨集會演奏樂曲的時候,讓她覺得正常的生活受到了騷擾。

而市議員劉醇逸他在被採訪的過程中,和楊愛倫提到了他們和109分局有個共識,將來對在法拉盛的集會有一定的限制。所以他們在法拉盛的辦公室,專門給這些針對法輪功學員帶來肢體傷害的人開放一個平台。

所以他就開放了這樣的一個平台讓他們來抱怨,還說你們如果是覺得自己的權利受到了傷害,你們可以到我們辦公室來,帶著《大紀元》的報紙。因為《大紀元》一直是在這件事上做了詳細的報導,包括傷害法輪功學員那些人的相片。我們是每天都有報導。

主持人:專門給法輪功學員開放的一個平台嗎?

王文怡:是專門開放給毆打法輪功學員或傷害法輪功學員的人。我還沒有講清楚,就是在這個圍攻中,發生多名法輪功學員受到身體的傷害,我們所知道的有十幾例,這些暴徒傷害、毆打法輪功學員的身體,還把《大紀元》的報箱打開,撕毀報紙,然後吐痰、毆打或者是辱罵發放報紙的這些義工,這些事每天都有發生。

現在我們知道的有12名毆打法輪功學員或義工的人被抓,但實際上有很多案例都沒有被警察收錄。

主持人:所以您所描述的,我稍微總結一下,就是說在《僑報》和《明報》上面,他們刊登了一個消息,說劉醇逸市議員他開放6月30日的某一段時間,好像是5點到8點,如果有民眾在這個事件中受到傷害的,可以到他辦公室去投訴,對不對?

那麼在投訴的過程中,因為我們一般覺得可能法輪功員是主要受害人,您們覺得比較奇怪的部分,是他對於法輪功學員有什麼樣的不平等待遇,還是什麼情況?是不是可以說明一下。

王文怡:我一會兒會說明。實際上在這之前,他是有個媒體的短暫小會,讓媒體來問問題,專門針對這個問題。首先我想指出是,他做的非常不適當,他在進屋的時候,第一句話他就說:我今天只能回答「好的媒體」的問題。

主持人:只能回答「好的媒體」的問題?

王文怡:對,所以這個問題,我們想問他一下,他的「好的媒體」和「不好的媒體」有什麼樣的標準。第二,他首先就說這件事到目前為止,有2個暴徒被抓。那我們馬上就提問題說,實際上到目前為止,至少有12人是被警察抓去。

第三點,有記者就問他,你知不知道彭克玉在這場法拉盛的暴力(事件)中,所起的作用,彭克玉實際上已經承認他在後面支持這些暴徒,來攻擊法輪功學員和退黨服務中心,這個是有錄音為證的。那劉議員自己覺得這個還不能算為一個證據,他的藉口是《紐約時報》在報導這件事情。

主持人:您說的劉議員他覺得彭克玉的這個事情,不能夠算個證據?

王文怡:對,然後我們就進一步追問他為什麼不是?他說這不是我自己一個人說,是因為《紐約時報》這樣報導的。這個問題是我提出來的,那我馬上就跟他說,實際上你這樣說是完全不正確的。

因為《紐約時報》在報導這件事情的時候,是說他們還無法驗證這個來源,但是他們馬上打了四、五次電話給中領館,包括彭克玉本人,對方沒有回電話。那我就說如果沒有回電話,如果這個錄音不是他說的話,他完全可以開一個新聞發布會來證明這整個對話不是彭克玉自己說的。

那他沒有說明這一點,是不是可以說他是默認了。所以在這次新聞發布會上,我覺得劉議員的立場是非常鮮明的:第一,像我說的,他沒有來了解受害者(法輪功學員)這一方;第二,就說中共彭克玉在這裡發揮的作用,他完全是袒護和保護,替他們說話。所以這個立場是看得非常清楚。

主持人︰好的,那我想請問一下葉律師,就是剛剛王女士她所提到的,劉議員他所講的:只能夠回答「好的媒體」提的問題。身為一個議員,對來到我這邊投訴的,如果是有選擇性的話,這樣您覺得有什麼看法?

葉寧︰我覺得這個作法是一種歧視性,在法拉盛事件之前,我對劉醇逸議員和楊愛倫州議員都有相當程度的好感和敬意,因為他們兩位議員確實為華人社區做過不少好事。但是現在看來,這兩位議員的立場不是針對所有的選民,他對選民的幫助、呵護是有選擇性的,也是有歧視性的。

因為如果在接受投訴的時候,他的門只對他認為好的投訴者而開的,而對他認為不好的投訴者是關著的。而且他的好壞是非標準,完全是以另一家的好惡作為指導方針的話,這個議員的作法和他的政治道德操守是相當有問題的,我認為如果做的過火的話,這會成為一個政治醜聞。

因為我們知道共產黨在美國是合法的,但是中國共產黨在美國是不合法的。任何共產主義勢力,如果是外國共產主義勢力,比如卡斯特羅(另譯:卡斯楚)不能跑到美國來發展他的共產黨組織,不能跑到美國來發展他的古巴共產黨美國分部,這是不可以做的。

彭克玉可以到美國來,根據《維也納領事關係公約》規定來做事情,但是彭克玉領事不能到美國來從事和他領事職務無關的事,比如像組織對法輪大法的圍攻,組織對法輪大法的流氓攻擊。

在這裡面我們必須要看到這個問題,在法拉盛發生的對法輪大法的這種圍攻是有政治目的的。它反映的是在中國國內、中國共產黨統治區域內,對法輪功這樣一個完全信奉「真、善、忍」哲學為準則的和平信仰團體所進行的迫害,帶有種族滅絕的性質,是完全符合聯合國《滅種罪公約》的。我這樣說是有「美國國務院2007年人權報告」作為根據的。

「滅種罪」在美國是不合法的,因為美國1988年12月加入《國際滅種罪公約》以後,就制定了刑法,規定「煽動滅種罪」,就是不用直接去實施滅種罪,煽動滅種罪就屬於滅種罪,那麼滅種罪最高可以判處20年徒刑,這是聯邦刑法規定的。

剛才我聽到有一位持械毆打法輪功學員的暴徒,身上還帶著「滅絕」這樣的口號的標語,這樣的政治口號是不能喊的,這絕對不受《憲法第一修正案》的保護,所以這個問題是個嚴重問題。

(待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