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足球賽西班牙奪冠

Facebook

歐洲盃足球賽西班牙奪冠

各位觀眾,現在是新唐人電視臺歐洲盃足球賽專題報導:

今天第十三屆歐洲盃進行了最後的決賽,在奧地利維也納恩斯特-哈普爾球場,由德國隊對陣西班牙。

西班牙隊今天是身穿紅色球衣,而德國隊是傳統的白色球衣。

根據歐足聯的統計,包括前西德,德國隊同西班牙共交鋒19次,德國8勝6平5負佔據上風。

出場陣容上,德國隊小組賽受傷的弗林斯和上場比賽受傷的隊長巴拉克都首發出場,而西班牙缺少了由於在上一場比賽中受傷的頭號射手7號維拉

上半場第33分鐘,哈維中場直傳,託雷斯憑藉速度插上,在德國隊守門員萊曼出擊之前打遠角為西班牙隊首先攻進一球。

下半場德國隊在進攻上一直沒有好的辦法,而西班牙雖然創造了很多機會但沒能把握住再進球的機會。

最後全場比賽結束,西班牙隊憑藉託雷斯上半場的一個進球以1:0戰勝德國隊44年之後,再次奪得歐洲盃足球賽冠軍獎盃。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新唐人電視臺歐洲盃特別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