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女性話題 如何面對挑戰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6月份的法拉盛社區論壇是由美國華裔婦女商會主辦,今天下午在法拉盛的吳阿姨服

務中心美國華裔婦女商會的部份理事和大家共同分享了婦女如何面對當今挑戰和保健等資訊

在婚姻及子女教育方面,陳自達女士認為,在現代社會裏,夫妻之間的隔閡以及個性不和往往是婚姻出現危機的主要原因。現代女性不再只是足不出戶的家庭主婦,越來越多的女性涉足商界,成為職業女性,而隨著年齡的增長和事業的發展,男人們的需求和喜好也發生了改變﹔世界觀和價值觀都隨之而變化。這些都是夫妻之間產生隔閡和個性不和的原因。人們在面對第二次婚姻的時候要冷靜的思考自己到底能夠接納甚麼樣的人,自己喜歡甚麼樣個性的人。

針灸師史潔對現代社會工作生活形式下得職業婦女的作息和自我保健提出自己的看法。史潔認為雖然我們無法讓社會回到原始的生活狀態,但是我們可以用現代和古老而行之有效的方法來保養和哺養,以增強身體的對變化的適應能力,和防禦疾病的能力,以達到青春常駐,延年益壽。

張錚則職業婦女的角度介紹了現代婦女應有的觀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