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 軍事重地怕曝光 封鎖釀成重災情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謝玲 熊斌採訪報導】 近日災區民眾向本臺記者透露,綿陽市山裡有很多核武基地和兵工廠,四川大地震時,當局怕核武基地曝光所以全面封鎖災區,當地駐軍只搶救基地,綿陽市北川縣就是沒有得到及時的搶救,造成兩萬多人活埋廢墟中。

綿陽民眾告訴記者綿陽市裡的江油、安縣和綿竹的山裡隱蔽性非常好,有很多核武基地和兵工廠。當地駐軍在地震後全部出動到基地救援,而在鄰近的北川縣和一些鄉鎮遭到毀滅的打擊,沒有得到及時的搶救,造成兩萬多人活埋廢墟中。

綿陽民眾:這個地區就是中國的核武基地,當地的軍隊和部隊都到那裏面救援去了,綿陽市像那個北川縣地震之後的救援全部是從外省調過來的,當地政府謊報嘛,就是沒有把真實情況反映上去,情況很慘重的。

曾經在綿陽的兵工廠工作過的李先生表示,這次地震傷亡慘重最大原因是事先沒有預警,當局瞞報災情,救援不及時,政府怕核武基地曝光所以沒有大量接受國外的救援和媒體的採訪,並且全面封鎖災區。

李先生:中共如果沒有核基地,肯定很早就讓境外記者進入採訪,現在還繼續加大封閉封鎖打擊力度,就是因為他害怕暴露了這些東西,讓國際上願意維護世界和平的人,知道中共至今還在製造(核武) 。

據大陸媒體報導,中國軍方6月27號首次披露,四川大地震發生後,解放軍防化部隊共投入兵力兩千七百四十六人參加地震救援,動用防化車輛六千一百五十六臺次,包括消毒處理遇難者遺體和清理大量核化救援任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