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進入決賽 球迷街頭狂歡

Facebook

(本台消息)星期三(六月25日),在德國隊以3-2驚險擊敗土耳其,成功進入2008年歐洲盃足球決賽圈之後,德國球迷在柏林大街上大開派對慶祝。

德國球迷在柏林的大街上舉行派對,慶祝德國在最後一分鐘力克土耳其,並且順利進軍2008年歐洲盃足球決賽。

在當天的比賽中,雙方高下難分,在終場前一分鐘,雙方仍是2比2,但德國隊的拉姆(Philipp Lamm)在最後一刻一腳勁射,使德國贏得了勝利,讓柏林球迷欣喜若狂。

比賽結束後,一名球迷拉爾夫(Ralf Finke)告訴記者:「最後,我很確定德國贏定了,土耳其很拚命也很好運,但我們贏了,真的很酷。」

但這場比賽對德國隊來說並非理想,犯下了許多不應該犯的錯誤。他們踢的太散漫、動作太容易預測,並且缺乏耐心和專注。不過這並沒有影響球迷的興趣。一位球迷說,「真的很緊張,這場比賽很刺激,至少對我來說符合期待。德國沒有壓倒性的優勢但最後還是贏了,那是最重要的。」

儘管在最後一分鐘輸了,土耳其的支持者並沒有太難過。

土耳其球迷表示:「德國將會成為歐洲冠軍。」

接下來德國將會在星期天(六月29日)的決賽中,對陣西班牙與俄羅斯的比賽中勝出的一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