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多法輪功學員法拉盛大遊行

Facebook

6月14日,全球再次聚焦紐約法拉盛,三千多名部份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在紐約法拉盛舉行了大型遊行。下面就隨著我們的鏡頭去現場體驗一下吧。

6月14日中午12點,三千多名部份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在紐約法拉盛舉行了大型遊行。

遊行從法拉盛最熱鬧的地段緬街和40街交界處出發,由200多人組成的天國樂團打頭陣,沿著緬街一直西行至三福街, 再沿著三福街行進至凱辛娜大道。

據遊行組織者美東法輪大法佛學會和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介紹,今天第一次在法拉盛舉辦這樣聲勢浩大的的遊行,主題為法輪大法好。主要是想讓民眾親身體會法輪功洪傳世界,讓上億人身心受益的事實。

遊行共有六大方陣,分別是天國樂團方陣、法輪大法介紹方陣、反迫害方陣、大法洪傳方陣、九評退黨方針 、腰鼓隊方陣。

每個方陣各有特色。天國樂團的樂聲響徹法拉盛,在很遠的地段都可以聽到。 樂團不斷的演奏《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十方》和《法正乾坤》樂曲,吸引了很多路人駐足傾聽。

其後的每個方陣都有大量的橫幅標語,法輪大法介紹方陣包括法輪大法好、「真善忍」方隊、龍、獅隊、法輪功書籍、煉功隊伍。

反迫害方陣中反映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九年的鎮壓,也有質問中共在這次地震中負有人禍的責任。

遊行持續了近一個小時。遊行沿途擠滿了觀眾,尤其是緬街圖書館前的一段。很多華人舉起了手機和相機拍下歷史性的鏡頭,也有人叫好。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