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議員法拉盛力挺法輪功

Facebook

6月14日,紐約市議員託尼‧阿維拉]Tony Avella)專程到法輪功學員法拉盛集會上表示支持。託尼議員說,攻擊法輪功學員的行為絕對不能容忍。他在現場穿上法輪功學員的黃色T恤,拍拍胸脯說,“讓暴徒來攻擊我吧。”

紐約市議員託尼‧阿維拉表示,在美國,信仰自由和言論自由是基本人權, 儘管他不是這個區的市議員,但在任何地方發生對任何人的攻擊和歧視都是美國不能容忍的。

託尼‧阿維拉﹕“一旦證明中國政府在幕後操縱,我們會要求驅逐中領館總領事和默許這件事的中領館官員。”

他聽說法輪功學員穿著黃T恤時受到圍攻,也準備了一件,當場穿上,大聲說,讓他們圍攻我吧。

阿維拉說,他準備競選下屆紐約市長,如果當選,覺不允許這樣的事件再發生。

他的演講獲得在場華人的熱烈回應。

接受採訪時,阿維拉向記者表示﹕“我要向皇后區檢察官跟進這件事,把逮捕的參與攻擊的人以仇恨罪論處,這樣就會有加重的處罰﹔我還要聯繫美國國務院,還有聯邦調查局,調查紐約中領館辦公室。看他們如何默許或促成這些攻擊。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