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秋葉原殺人事件 6男1女死亡 10人受傷

Facebook

東京著名的電氣街秋葉原日中午發生一起一名年輕人駕著卡車撞人後再持刀亂砍殺路人的駭人事件,罹難者今晚再增一名,達到7人,分別是6男1女;另有10人受傷,這起光天化日下的瘋狂殺人事件震驚日本社會。

日本媒體報導指出,這起殺人事件造成7人死亡,創下十年來日本國內胡亂殺人案件死亡人數最多的紀錄。這次多達17人傷亡,顯示出兇嫌下手的狠毒。

這起兇案於日本時間中午12時半左右,發生在千代田區外神田的秋葉原電氣街中心地帶,距離秋葉原車站只有數十公尺。嫌犯開著卡車衝撞數名路人後,下車持刀亂砍路人,隨後在逃離現場時被以殺人未遂罪加以逮捕。

東京消防廳出動17輛救護車前往現場急救,現場曾經呈現一片混亂,目擊者形容現場宛如發生恐怖事件,包括1名警員在內的所有受傷者隨後全被緊急送醫,其中7名宣告不治。警方曾宣佈另有11人受傷,晚上則更正為10人。

警方調查指出,兇嫌名叫加藤智大,25歲,來自靜岡縣裾野市,職業不明。兇嫌在接受調查時對警方承認犯行,並供訴由於對人世厭煩而到秋葉原殺人,對象是誰都無所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