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持續關注法拉盛事件

Facebook

法拉盛暴徒圍攻襲擊法輪功學員的事件繼續在美國國會得到關注。據悉已經有數位議員致信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要求徹查此事件,尤其是中領館在其中的角色。 請看來自華府的報導。

譚奎多議員認為美國政府應該採取最強硬態度對待肇事者:“美國政府應採取最強硬態度,包括驅逐肇事者。在這個國家,我們不能允許那些在自己國家一點都不尊重基本人權的傢伙來侵犯別人的權利。”

對於參與其中的學生,譚奎多議員認為:“如果是學生在這些方面犯了法,他的學生簽證應會被沒收。”

新澤西州議員斯密斯說國會會確保FBI等機構跟蹤調查一切相關事件。 “我們講的很清楚,你或許可以在你自己國家做這些糟糕的事,但在美國不行。所以國會會確保FBI等機構跟蹤調查一切相關事件,不讓這類事情再發生。”

據悉已經有數位議員致信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要求徹查此事件,尤其是中領館在其中的角色。眾議院議長南希。普羅希也表示她已受到相關的報告,正在閱讀和研判。

新唐人電視臺 楊岸 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