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隊長又建功 英格蘭隊泰瑞終於露出笑容

Facebook

(中央社倫敦二十八日法新電)英格蘭國家足球隊今天在溫布里球場舉行的友誼賽中,以二比零擊敗美國隊,英格蘭隊名將泰瑞終於露出笑容,因為他不但擔任英格蘭隊長,而且攻進一球,七天來的鬱卒情緒一掃而空。

七天前,泰瑞罰球失手,使得切爾西隊在歐洲冠軍杯最後決賽中敗給曼徹斯特聯隊,也失掉了冠軍獎杯,讓他非常鬱卒。

英格蘭隊教練克佩羅給這位切爾西隊後衛最大鼓勵,要他擔任隊長,而他在溫布里球場的比賽中,上半場頭錘攻入一球,算是對克佩羅的回報。

克佩羅帶領英格蘭隊的前兩場比賽,分別要傑拉德和費迪南擔任隊長,泰瑞則希望能夠永久擔任英格蘭隊長。雖然他仍需要贏得更重要比賽來証明他的實力,不過今天的表現可能是去除上週不愉快經驗的好辦法。

傑拉德下半場為英格蘭隊攻入第二球,不過克佩羅必須認清,英格蘭隊仍有改善空間。

泰瑞承認,這一球是去除上週不愉快的適時良方。他說:「這一球獻給所有切爾西隊的球迷。」

克佩羅對泰瑞的努力非常讚賞。他說:「我對他和英格蘭隊的表現感到非常滿意。他的表現非常好,他是切爾西隊和英格蘭國家隊的領導人才。」

克佩羅表示,這場友誼賽對英格蘭隊準備下屆世界杯足球賽資格賽非常有價值。英格蘭隊下月一日還將遠征千里達,與千里達國家隊進行一場比賽,為世界杯資格賽作準備。970529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