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婦女總商會成立

Facebook

(本臺消息) 今天中午在法拉盛大飛躍皇后區,紐約華裔婦女總商會正式宣佈成立,同時也向大家介紹了他們的顧問及理事成員。

經過半年的籌劃,將這些大紐約地區的華人婦女精英們聚集起來,凝聚大家的力量共同為社區做一些事情。

會長徐朱留弟﹕“選擇這個婦女會裡面所有的成員,是各個行業的精英,幾乎都在這個會裡面了。”

在美國白手起家的徐朱留弟深知作為新移民的艱辛,如今有能力了,就希望能夠幫助這些新移民尤其是婦女在美的工作方面給予幫助。

徐朱留弟﹕“可能有很多婦女她就想出來做一個小本生意,她有的時候不知道去問那些人,到那裏去找這些資訊,我相信我們的婦女會應該會給她們這方面的幫助。”

徐朱留弟表示接下來要舉辦的是一個小型講座,幫助從商婦女解決難題。

今天她們還宣佈了女商會邀請的顧問和理事,希望他們能夠在各方面給予指導。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