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主場保衛戰成功 馬刺再勝黃蜂

Facebook

(中央社記者李安東台北十二日綜合報導)尋求衛冕總冠軍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今天在主場再戰紐奧良黃蜂隊,結果以一百比八十獲勝;馬刺隊兩度主場保衛戰都成功,也將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第二輪扳成了二勝二負平手。

馬刺隊鄧肯恢復水準,攻下二十二分、十五籃板,派克斬獲二十一分,吉諾比利與烏多卡各得十五分,全隊命中率高達五成一,不但是四戰以來最佳,而且攻勢如行雲流水,不到第四節已經遙遙領先二十七分,提前搞定比賽。

客場作戰的黃蜂隊,曾以近二十分之多兩度大勝馬刺隊,但是今天完全不復主場神勇,前三節命中率低至三成七,除了第一節還能與馬刺隊抗衡外,上半場結束時以四十二比五十五落後,下半場更潰不成軍,終場反以二十分之多慘敗。

黃蜂隊只有保羅表現正常,奪得兩隊最高的二十五分,其他主力全數失常,其中韋斯特獲十分,射手史托雅克維奇得六分,中鋒錢德勒進帳兩分,另外,由替補後衛帕哥交出十一分,黃蜂隊打出了四戰以來最糟糕的

一場比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