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天祐法拉盛募款 望進軍國會

Facebook

以獨立選民身份參選新澤西州第七選區聯邦眾議員的邢天祐5月6日晚在法拉盛的東王朝舉辦募款晚會,希望能夠獲得華人的贊助。

邢天祐表示在新澤西州第七選區有30萬的選民,其中58%是獨立選民,而民主黨和共和國的選民約各佔20%。這是他的優勢,而身為獨立選人,也不像其他候選人要背黨的包袱。

邢天祐﹕“因為我是共和國的背景,我相信我在保守派可以得到相當多的支持。”

因為第七選區的亞裔選民佔5%,所以這次他的主要策略是希望能夠得到全美華人的支持,將大家的財力聚集起來,用選區外鈔票佔領選區內的選票。所以在8月份之前,他主要是在美國各地籌款,8月以後在選區內拜票。

邢天祐表示因為父親是國民黨空軍,所以家庭的背景也造就了他服務的志嚮。

邢天祐﹕“這也是我在過去十幾年來,願意在社區活動,社區服務,社區幫忙。”

在此之前邢天祐擔任新澤西州橋水市議會議長。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