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月光舞臺今夏日落影展

Facebook

進入夏季,紐約的露天活動就會多起來。今天(4月30號),華埠共同發展機構宣佈,從5月31號到6月28號,每個星期六將在哥倫布公園舉辦“日落影展”。之前還有各種文化活動。請看報導。

華埠共同發展機構的社區外展總監廖君明介紹,今年把夏日戶外電影放在星期六,是為了吸引更多的人來華埠消費。

廖君明﹕ 電影的主題是關於戀情。希望能夠帶動很多年輕人到唐人街,看看我們這裡已經乾淨了,我們公司清潔唐人街已經兩年了,你來這裡會看到唐人街乾淨了好多,不像從前污濁。

影展獲得多個機構支持,紐約市立大學亞裔研究所項目協調人王志傑說,華埠不僅是喝珍珠奶茶的地方。

王志傑﹕華埠沒有中文影院,還有人想看亞洲電影找不到,例如日本,韓國,印度電影,我們希望把不同的文化彙集到一起,讓人們過的開心。

電影將在茂比利街和哥倫布公園放映,一連五個星期六,包括日本、香港和美國電影。

電影﹕

5月31日 娜娜(2005, 日本)

6月07日 每當變換時(2007, 香港)

6月14日 電車男(2005, 日本)

6月21日 愛上格雷絲(2007, 美國)

6月28日 瘦身男女(2001, 香港)

所有影片都是原聲配英文字幕。

週六在電影之前還有文化活動,包括亞裔作者簽名售書,為兒童剪紙,書法演示,日本太鼓表演和流行樂隊演唱等。

時間﹕ 晚7點- 8點 文化表演月家庭活動

8點之後 電影

地點﹕ 哥倫布公園 (67 Mulberry St.)

可以自備食物和座墊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