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將主辦今年職棒全明星賽

Facebook

(本台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和洋基球團官員今天下午宣佈,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今年的的全明星賽將於7月15日在洋基體育場舉行。比賽的前幾天在紐約市還將舉辦各種相關活動,預計會帶來將近1億5千萬美元的經濟效益。

4月29日下午,洋基球團官員在洋基體育館宣佈,今年的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全明星賽將於7月15日在洋基體育場舉行。

紐約市長彭博介紹說,這次全明星大賽預計會為紐約市帶來將近1億4千840萬美元的經濟效益。旅遊業、旅館、出租車等行業都是主要的受益者。

紐約市長彭博: “有一億個家庭將從220個國家來收看紐約的情況,這對紐約非常好。越多人看到紐約,越多人就會瞭解到紐約的令人興奮、安全、清潔、經濟實惠、交通方便。"

從2006年開始興建的新洋基體育場即將於下一個賽季起用,也讓今年在老洋基體育場進行的全明星賽更具有紀念意義。

已經8次被選入全明星隊的洋基隊隊長 德瑞克.傑特(Derek Jeter)介紹說,比賽的前幾天在紐約市還將舉辦各種相關活動:洋基隊隊長 德瑞克.傑特: “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去看(全明星)比賽,但是可以參加其它的相關活動。這是職業棒球最主要的活動。"

曾經參加過 14 屆世界大賽,並且10 次獲得冠軍的前洋基隊球員尤基.貝拉(Yogi Berra)認為,來自臺灣的王建民表現很出色,但是能否進入全明星賽現在還不好說:棒球名人堂成員 尤基.貝拉: “還太早,要到七月由球迷來選。"

全明星賽球員的投票目前已經開始,球迷可以到職業棒球大聯盟或洋基隊的網站上投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