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聖火月到康州 新哈芬市褒獎

Facebook

【新唐人04月27日訊】人權聖火自從3月30日進入美國後,先後在舊金山、波士頓、華盛頓、紐約和丹佛受到了各界的歡迎。4月26日,康州新哈芬市褒獎4月為人權聖火月,並在市中心舉行了迎接聖火的集會和遊行。下面一起來看一看。

4月26日,人們聚集在康州新哈芬市中心綠地,迎來了人權聖火。主持人基爾介紹,三位希臘女神手中的聖火分別代表著自由、解放和正義。而迎接聖火的人們正在改變歷史。

集會上宣讀了新哈芬市給人權聖火褒獎,把4月份定為人權聖火月。

國會議員克利蘇多夫.謝斯,康州參議員鮑勃、州眾議員大衛.麥克拉斯基、湯姆.可侯等為集會發來支持信函。

基督徒受難者聲音組織的斯蒂芬妮.湯普森、支持中國網絡代表約翰.庫蘇米、群體滅絕教育運動代表格雷各.郭、康州越南人協會代表 Gioi Tran等在集會上表示,人權聖火體現了真正的奧運精神,給那些不能發出聲音的受難者帶去了希望和光明。康州州府哈特福的橡樹文化中心行政主任多娜.波曼特別提到,曝光中共長達九年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很有必要。

中國民主同盟主席唐伯橋表示,在中國的人權狀況一天沒有改變,人權聖火就會在全世界和中國大陸會越傳越廣。

新哈芬市市議員弗朗西斯.克拉克也出席了集會。

新哈芬市市議員弗朗西斯.克拉克:人權聖火及時的披露了中國發生的對真善忍的人權侵犯,而任何一個可以引起人們對人類價值的重視的機會都是重要的。

集會後由三位希臘女神和天國樂團領隊,多個團體圍繞著市中心遊行半個小時,途經耶魯大學校園,讓更多的市民聽到了支持中國人爭取人權的聲音。

據悉,4月30日人權聖火將到達紐約州府Albany。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