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文化洗腦成暴徒 大陸憤青攻擊王千源

Facebook

【新唐人訊】美國杜克大學中國女留學生王千源因表達支持西藏人權和自由的言論,遭到誹謗和恐嚇,聲援王千源的大陸人士表示,很多人被黨文化所欺騙愚弄,變成了暴徒,中國新民黨代主席郭泉先生則表示,王千源的思想值得學習和傳播。

支持西藏人權和自由的留美中國女學生王千源成為中國網民泄憤的目標,支持王千源的大陸網民表示,因為黨文化的長期封閉式洗腦,言論和新聞不自由,被矇蔽真相的愚民成了暴徒。

大陸網民:這個國家很大一部份人被黨文化所欺騙愚弄,變成了愚民和變成了暴徒,王千源比其他留學生,更有思想,更有頭腦,為她感到驕傲,受到野蠻的攻擊,我為這些愚民暴民感到悲哀。

四川學者冉雲飛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不尊重言論自由的人不配做中國公民,北京維權人士趙昕則表示,愚民政策教育下的年輕人自以為是,很可悲。

趙昕:這個國家就是長期的愚民教育所左右,自以為愛國的這樣一些憤青,做出了一些傷害到王千源,和傷害到王千源的家人為榮,為愛國,這是非常非常可悲的。

上海市民表示,民眾這種不理性的行為,不是愛國行為。

上海市民:這種所謂的愛國情結呢,處於呢一種不是理性的東西,很嚴重,產生了盲目的非理性的行為方式,一代年輕人的悲哀,我感覺對中國未來也是一種悲哀。

中國新民黨代主席郭泉先生表示,王千源女士的思想與中國新民黨之主張完全一致,值得學習和傳播,並反對對王千源的人身攻擊。

郭泉:我們反對中央電視臺的網站上對王千源的人身攻擊,和對王千源家庭的攻擊,號召新民黨黨員向王千源學習,學習她的思想並傳播她的思想。

據報導,王千源在青島的家門外走廊牆上被塗寫了「殺全家,殺賣國賊」等字樣,並潑上大糞,家裏還遭到搶劫,父母被迫離開住所和工作單位。大陸網路上聲討王千源的文章到處流傳,支持者的言論則被刪除。

新唐人記者陸芳 李文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