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

Facebook

【新唐人訊】4月25日,新西蘭奧克蘭部分法輪功學員於中國駐新總領館前,在4.25和平上訪九週年的時候,舉行紀念和燭光守夜活動。當年4.25的當事人用自己的經歷說明,九年前,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附近的中央信訪辦上訪的地點是由警察安排的,而所謂的“圍攻中南海”是有計划的陷害。

來自瀋陽的呂嫦靚九年前的4.25,本著一顆講明真相的善心,來到了北京。她回憶說: “當時北京站遍布警察。她和同去的弟子甚至不知道中南海在什麼地方的情況下,在當地警察的引導下,來到了府佑街。”所以她認為: “中共媒體報導中稱的所謂圍攻中南海根本就是謊話。”

她還證實中共早已在4.25後就安排便衣到法輪功中來為中共蒐集名 單。她同時用自己在國內被非法勞教兩年的事實,說明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在這九年中,就有約10名曾在她身邊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死,包括我的母 親。”她強調:“特別是02年後,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簡直就是沒有人性的行為。”

她最後說﹐法輪功學員在這九年中,一直在講述著真相,讓人們能分清善惡,共同抵制並結束這場迫害。

1999年4月25日數万名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南海附近的中央信訪辦上訪,和平善良地等待向中央領導反映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及當時發生的法輪功學員在天津被打被抓事件。

新唐人記者姝睿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