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希拉里賓州最後衝刺

Facebook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奧巴馬和希拉里星期一向賓夕法尼亞州選民發出呼籲,並展開該州關鍵性的初選前最後一整天的競選活動。

兩位侯選人的志願者在賓州最大城市費城積極活動,確保選民星期二為他們支持的候選人投下選票。

希拉里一度在賓州民主黨人的民意調查中佔領先優勢,但是,最近幾個星期以來,奧巴馬把希拉里的領先優勢從兩位數字縮小到5%到6%左右。在星期二最終結果出來之前,分析人士認為希拉里會取得勝利,但與奧巴馬獲得選票的差距成為了人們關注的中心。美國進步中心的詹尼弗-帕爾米利表示希拉里必須在賓州大勝,然後進入印第安納州和北卡羅來那州的競選,現在還不清楚她是否能取得哪個州的勝利,但可以肯定的是她不會在兩州都取勝。

奧巴馬的支持者夏普羅說:“人們的情緒很高,他們很興奮,他們準備好賓州發生改變。”

希拉里的支持者馬麗認為現在是女性當總統的時候了。

代表伊利諾伊州的參議員奧巴馬在8月黨代表大會上提名候選人的代表人數方面領先於代表紐約州的參議員希拉里。賓夕法尼亞州有158名全黨提名大會的代表,將按投票結果在兩位候選人之間分配。此外,預計將獲得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約翰.麥凱恩星期天正在阿拉巴馬州競選,重點放在種族議題和農村貧困問題上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