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例法輪功學員被害致死案例曝光

Facebook

在北京奧運舉辦前夕,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抓捕以及迫害致死案例不斷增多。今年三月份又有十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例被證實。其中女性法輪功學員有六位,老年法輪功學員有五位。下面請看詳細報道。

据明慧网報道,這十二名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有五位是在最近大抓捕中被抓,並在短時間內被迫害致死;其余七位是在長期關押中被折磨致死。他們中有教授,音樂人,工廠經理,國家公務員以及退休老人等。

吉林通化市三十八歲法輪功學員王貴明,2月13號被抓并關在吉林朝陽溝勞教所,16天后被迫害致死。家人看到王貴明的身體有明顯被毆打的痕跡。

上海法輪功學員顧建敏,五十三歲,3月1號被上海浦東洋涇派出所抓走,13號被迫害致死。顧建敏的丈夫在醫院看到顧建敏兩眼瞪出,瞳孔放大,口角有血流出。

遼寧省朝陽縣法輪功學員陳寶鳳在朝陽十家子看守所被關押8天后于3月3號遭刑訊逼供死亡。警方以所謂“心臟病突發”為借口搪塞家屬。

河南省禹州市62歲的法輪功學員孫冠洲3月3號被國保大隊以檢查電腦病毒為名,抄家并抓走。7天后被迫害致死。

据報道,中共在奧運前夕開始大規模抓捕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殘致死的惡性案例大量增加。據不完全統計,從去年年底到今年三月底,收集到的中共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案例有近一千九百四十二宗。

這是新唐人記者 晨芳 邵洪為您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