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輕取弱旅 繼續領跑西甲

Facebook

西甲第32輪繼續進行,皇家馬德里主場1比0輕取弱旅穆爾西亞,繼續領跑積分榜。巴塞羅那客場2比2戰平維爾瓦,在多賽一場的情況下仍落后皇馬6分。

皇馬与穆爾西亞比賽的第4分鐘,德盧卡斯開出左側任意球,阿爾佐的頭球射門擦柱而出。第18分鐘托雷斯惡意踩踏阿奎諾跟腱,主裁伊圖拉爾德出示紅牌將其直接罰下。58分鐘佩佩界外球擲入禁區,勞爾頭球擺渡,斯內德禁區左側右腳弧線球推射破門,1比0。最終皇馬主場1比0小胜穆爾西亞。

雙方在聯賽中共有35次交鋒,皇馬25胜7平3負。

巴塞羅那与維爾瓦的比賽開場僅61秒,哈維分球,多斯桑托斯禁區右側左腳挑傳,埃托奧小禁區線上頭球沖頂破門,1比0。第40分鐘,龐格勒左路45度傳中,魯本前點甩頭射門,巴爾德斯倒地將球壓在門線上,但助理裁判卻將此球誤判為整体過線進球有效,1比1,維爾瓦追平比分!

下半時開場40秒,埃斯奎羅左路頭球回磕,埃托奧禁區外胸部停球后右腳凌空抽射破門,2比1,巴薩再次領先!71分鐘卡姆尼亞斯左路傳中,巴爾德斯出擊時滑倒在地,魯本小禁區右側小角度頭球吊射破門,2比2,維爾瓦再次扳平。

最終巴薩2比2戰平維爾瓦。兩隊歷史上在聯賽中共交手7次,巴薩6胜1平占据絕對优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