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人觀神韻歡度生日婚慶

Facebook

媒體的密集報道和觀眾的口耳相傳讓神韻藝術團在堪培拉名聲大振,觀看神韻演出成了堪培拉民眾慶祝生日、歡度結婚紀念日的新時尚。

在4月12日下午場的演出中,有一對金婚夫婦選擇以觀看神韻演出作為慶祝結婚55週年的形式。

退休圖書館管理員Phyllis:"它太讓人驚嘆了。我和丈夫正慶祝結婚55週年紀念日,我特意買了票來看演出,以便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我們的世界需要更多的和平,我想許多舞蹈和演出表達出來的信息是告訴我們要更多的關懷他人,要和平,要相互幫助。""我們有24個孫子,我們要告訴他們,他們必須回來看這場演出,因為她絕對的美妙。"

Lucinda和Angela將把神韻晚會作為慶祝母親七十歲的生日禮物。

Maureen:"它真的很好,我很想再看一次。"

Angela:"這是我們送給媽媽的七十歲生日禮物。"

Maureen:"音樂讓我流淚,它是如此感人。"

91歲高齡的Delphine表示,神韻的演出完美無缺。

Delphine:"服裝是如此的美麗,一切都完美無缺,我很長時間沒看過美麗的演出了,我已經91歲了,所以我每一分鍾都很享受。""她讓我瞭解到中國文化,中國美麗的一面,我覺得這非常精彩,還有(晚會所傳達的)那些信息,我們需要那些信息,不是嗎?"

新唐人記者李越堪培拉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