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被抓民眾將關押至奧運會後

Facebook

近日本台記者獲悉,一些在“兩會”期間因上訪而被抓捕的民眾,現在不經過任何法律程式仍被關押在各地方政府私設的“黑監獄”中,有人被告知奧運會前不會放出去。下麵請看本台記者發來的報道。

中國廣東省徐聞縣的訪民吳光洲說,在3月3號兩會期間去北京上訪,被劫持回來,遭當地政法委關押在徐聞縣海安鎮農校內,並被告知奧運會前不會放他出去。

吳光洲說:“就是天天關在那里,沒人管你,只是三餐飯有人叫你,就從外面遞進來就是了。”“他們現在所雇的那幫人都是沒有執法證的,都是社會閑雜人員。”

牡丹江市的一位訪民王忠義說,他們那里還有十至二十個訪民被關押在牡丹江市救助站。在那里沒有法律,關進去如同判無期徒刑。

王忠義說:“它沒時候,除非你說熊話,或家里有點人哪,給你疏通疏通,再簽上字,再不上訪了,給你放出來。如果一點關係也沒有的話,根本出不來。”

兩會期間被關押,4月1號釋放回家的湖南長沙經租房業主代表王季勇表示,長沙撈刀河法輪功學習班,3月底抓進來3個法輪功學員,因為他們拒絕放棄修煉,所以持續關押。

王季勇:“就抓了3個法輪功,一個是老師,還有一對是兩夫婦,他們不寫東西,就不放他出來啊,可能不再搞法輪功,就放他出來啊,他們那些人就不寫,他們就繼續關啊! ”

據民生觀察報導,牡丹江市訪民孫崇平,3月12號從救助站逃跑出來,13號就又被當局抓了回去,不僅身份證和錢被扣留,還遭到6名警察的毒打。河南訪民餘俊進京上訪後先是拘留後判勞教。

新唐人記者陸芳 李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