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韌不屈畫展伊斯頓閉幕

Facebook

主題為「堅忍不屈的精神」的畫展于3月8日至4月6日在賓州和新澤西州交界的藝術城伊斯頓展出,吸引了大量藝術家和民眾觀賞,市長潘多也表示歡迎這批畫作的藝術家今后能再把作品帶到伊斯頓。來看報道。

畫展在伊斯頓展出的最后一天,市長薩爾. 潘多(Sal Panto)多來到藝術中心觀看畫展,他希望這樣高水平的畫展今后能再來伊斯頓。

伊斯頓市長薩爾.潘﹐這些藝術家極富天份,他們傳達了很強烈的信息,讓你為那些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自由的生活的人們感到悲傷。我認為他們做得非常好,我希望他們能再來到我們這個城市。

他還表示,畫作「孤儿的悲傷」對他的触動最大。近年來,很多中國大陸的儿童因為父母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而成為孤儿。

伊斯頓市長薩爾.潘﹐伊斯頓藝術家聯盟成員菲利斯.瓊森透露,當地的藝術家們對畫作評价很高,并講述了她的三位外孫女觀賞畫展的故事。

藝術家陳肖平當天親臨畫展,她表示記錄歷史是藝術家的責任,也是她的創作源泉。

据悉,「堅忍不屈的精神」的畫展將陸續在世界各地展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賓州伊斯頓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