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自聯與社民黨研討改革迫切性

Facebook

4月6號晚7時,工人自治聯合會與中國社會民主黨,在法拉盛聯合舉辦討論會,從中共家天下的政局探討改變中國大陸社會基礎思潮的迫切性。中國社會民主黨主席劉國凱在會上稱贊臺灣大選體現的民主譴責中共專政做法世界上絕無少有。

座談會上,工人自治聯合會主席方能達從中國大陸社會基礎、以農業為主導地位的思想基礎,揭露中共以無產階級專政為幌子,實行愚民政策,謊說「今天中國的經濟還很落后,是實現不了民主的,」令儘可能多的人們無法突破家天下觀念。

方能達認為﹐人有了知識、有了見解,即使在落后的國家也能以政治推動民主,改變民主狀況。方能達強調﹐今天的中共以天下為私的統治﹐導致官場與民眾道德大滑坡。不改變這種思潮、不改變這樣的社會基礎是不行的,所以我們今天選擇這樣的主題。

中國社會民主黨主席劉國凱向與會者介紹了在臺灣觀選的情況和感受,稱贊臺灣大選體現的民主。對比中共統治下的民主選舉,他說﹐中產黨搞選舉搞了25年,但是村長選舉不算官,他不拿國家給的工資,發放工資最低的是鎮、響,而鎮響到現在都沒有開放選舉。共產黨這種專政做法世界上絕無少有。

最后,劉國凱介紹了中國社會民主黨的宗旨、概況和目的,他說:是一個世界性的組織,總部設在倫敦,在全世界有167個成員黨,分布在132個國家和地區。他表示:社民黨與其他黨的區別就是關注那些弱勢群體,特別注重社會的公正、以及社會的平等。

蘇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