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中正逝世33周年 國民党美東支部追思

Facebook

今天是中華民國先總統蔣中正逝世33周年,國民党美東支部舉辦了追思會,多位社團僑領出席,請看報道。

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季韻聲,中華公所主席于金山,宁陽會館代主席伍銳賢,聯成公所黃玉振等出席了今天的追思會,國民党美東支部常委張學海首先致辭,贊揚蔣中正是民族英雄,以及他對台灣發展的巨大貢獻。

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季韻聲表示,在馬蕭胜選后,今天緬怀蔣公有特別的意義,他認為馬蕭未來任重道遠,并鼓勵海外的國民党人要支持馬英九執政。

伍銳賢表示,今天參加追思會和四年前的心情不一樣,還風趣的說,當時他在宁陽會館听到陳水扁當選總統后,就送了個馬字給他。果然四年后馬英九胜出。

于金山認為還原歷史真相,捍衛蔣公歷史地位很有必要。

追思會上与會者還觀看了介紹蔣公生平和逝世后人民悲痛悼念的短片。

國民党美東支部常委張學海還透露,5月14日將在金橋酒店舉辦祝賀馬蕭就職的聯歡餐會。

國民党美東支部常委張學海:詳細情況將會在下周三公布。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