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神韻晚會再獲各界人士贊譽

Facebook

繼4月2日悉尼首場演出成功之後,神韻藝術團又在3日的第二場演出中大獲成功。中國傳統歌舞所傳遞的藝術氣息,繼續受到悉尼各界人士尤其是政界、商界、藝術界人士的高度贊賞。

悉尼神韻晚會第二場魅力依舊,政、商、藝術及社會各界人士深深的被神韻藝術團的精湛表演和晚會所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所打動。

新南威爾士州議員尼諾斯·科沙巴(Ninos Khoshaba)稱贊所有節目都非常好,以前看過關於中國文化的演出都比不上神韻的表演:“我覺得簡直太棒了,色彩艷麗,觀看演出是一種享受,很輕鬆,演出組織得很好。”

退休的機械工程師艾斯裡·貝紐特(Ashley Benoit)稱自己喜歡所有的節目:“如果有人問我,覺得神韻晚會如何?我不得不說,演出非常值得看,背景非常棒,舞蹈好極了。”

作為2個孩子母親的金融顧問瑪麗·沙拉拉(Mary Shalala, Financial Planner& Mortgage Broker)稱晚會扣人心弦:“從開始到結束我都非常喜歡,宛如夢幻一般,我看到的一切,動作,優雅性,親切性,力度,善,熱情,所有這些都融在了每一個動作裡,每一個表達方式上, 真的很美。”

在金融服務人力資源公司工作的詹姆士·哥德福瑞激動的說:“對我來說,(神韻演出)優雅的動作簡直太迷人了,她使我體驗到了我從未體驗過的博大中國文化的內涵,太令人驚奇了。”

雕塑藝術家同時也從事數碼和視覺藝術的德古·貝卡(Duygu Beykal)稱贊晚會從視覺上和數碼技術上都太美了,她稱背景非常的美,與表演融合的非常好。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共有5場表演,週五晚上和週六下午和晚上還將有另外3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紀嵐澳大利亞悉尼為您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