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易利信網賽對手棄賽楊科維琪輕鬆入四強

Facebook

(中央社邁阿密二日法新電)大會第四種子塞爾維亞的楊科維琪今天在新力易利信網賽女單八強,在俄羅斯對手狄曼提娃第二盤棄賽後自動晉級準決賽。

楊科維琪說:「我打得相當不錯,尤其第一盤,所有得分點都在我掌控中。整體看,這是我的一場比賽,我很高興,可惜她中途棄賽,我也沒有辦法。」

狄曼提娃首盤結束後,曾請防護員進場治療,但在楊科維琪六比一、三比一領先時,狄曼提娃顯然是背傷無法支撐而決定退賽。

第二輪與瑞典選手艾維森交手,楊科維琪在救下五個賽末點後獲勝,四強將遭遇俄羅斯的莎菲娜或芝芙娜瑞娃。

楊科維琪也重演印地安泉提前結束的八強賽,美國對手戴凡波在該賽,因背傷退賽,讓楊科維琪輕鬆晉級四強。

這是楊科維琪今年來第四度打進決賽,但仍在追尋今年首冠,她在澳洲公開賽、杜拜網賽和太平洋壽險網賽都止步在四強。

第三種子俄羅斯的庫茲妮佐娃與尋求衛冕的第八種子、美國選手小威廉絲,昨天已搶到四強門票。970403

相關文章